最新消息 2020.7.21
豆漿的魅力 這幾年中豆漿的販賣數量持續的長紅

這幾年中豆漿的販賣數量持續的長紅。
從2001年到2002年與前年比增加了116.8%,特別是純豆漿部分成長了267%,受到歡迎的原因是對身體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,再這裡介紹豆漿的好處。 蛋白質豆漿的原料是黃豆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。
同時是優良的植物性蛋白,低熱量低膽固醇,這種蛋白質稱為「グリシニン」是由氨基酸組成,含有8種必需氨基酸組成的,「グリシニン」可以促進膽固醇的排泄,血中胰島素的濃度,使中性脂肪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。 不飽和脂肪酸豆漿中含有的脂肪稱為「リノール酸亞油酸」「リノレン酸亞麻酸」是不飽和脂肪酸,不含有膽固醇。
如果攝取過多的動物性脂肪,可以讓附著在血管中的cholesterol膽固醇減少。 大豆異黃酮綠茶的兒茶素,是和多酚中以同具有抗酸化性。
和女性荷爾蒙(雌激素)的構造相類似。大豆異黃酮的作用是可以預防癌症。再動物或細胞實驗中都可減少癌症的復發。
同時也可降低膽固醇,動脈硬化等心臟疾病的預防。女性停經後因為女性荷爾蒙的減少容易產生骨質疏鬆的問題,可以緩和更年期的不適。大豆異黃酮有溫和的女性荷爾蒙的功效,症狀也會變緩和。
除此之外,維他命B群可消除焦慮不安和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。維他命E可美化肌膚,消除肩膀酸痛。礦物質鉀、鎂可以調整身體狀況。
LECITHINレシチン或サッポニン皂素可以減少血脂。
ビフィズス菌(表菲鳴菌)的來源是寡糖。
細胞在活性氧中保護フェチン酸植酸phytic acid,豆漿含有良好的營養,對平時的健康保養有良好的成分。
以前的豆漿有特殊味道,現在口感良好很容易被接受,是好喝又營養的飲料。